2015年7月20日星期一

我的懷孕日記 - Graco Citiace BB車



一直研究BB車,
首先要求的是車身重量要輕,
因為預計到榛子要經常外出,
而且我家要行2層樓梯,
所以重量是一個重要的考慮條件,
另外,也希望能單手收起BB車,
以方便我單獨與榛子外出。
BB車的輪子要平穏好推,
結構要安全穏妥,以榛子的安全為最重要。

幾經研究,看中了combi 跟 graco的BB車,
combi是日本牌子,顏色設計很漂亮,
它的well comfort夠輕身(4.6KG),
而且平臥的角度較Graco Citiace較大(125-170),
但在Aeon試推的時候,感覺推起來不是很穏,
而且BB的座位較窄,怕榛子坐起來會迫。

Graco Citiace是美國牌子,設計比較平實,
重量也只有5KG,
平臥的角度是133-160度,這個角度也適合初生嬰兒使用,
它的輪子較combi well comfort大,
推起來感覺穏一點,(當然比起6KG以上的BB車,推起來還是有點輕)
最重要的是它的座位比較高和大一點,
榛子坐上去會比較舒服,
我抱起來也比較容易。
而且Graco的座位頭位設計很得我歡心,
所以最後我買了Graco Citiace。

我托了台灣的朋友幫我買,
她在台灣的百貨公司看到黑色有特價,只需NT5350,
折合HKD1320,她來香港的時候幫我拿回來,
比起AEON行貨價HKD2790足足平了一半!!!

可以放下來,榛子睡了也不受騷擾

也有天窗可以打開,內裡是好靚的彩色波點

雙向設計,面向街

面向我

特別為穏定BB的頭部而設計,感覺很安全

特大的置物籃,可以將超市的手抽籃整個放入去

攝在座位底下的防風腳套,冬天時可防止BB受涼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